|登录 |注册
回复 styl O(∩_∩)O哈!。。。lz~我是从batu pahat 过去的。。。。lz~你说的那间,价钱如何?我 ... christinevv 发表于 1/6/2011 05:05 PM
回复 styl 好的,lz.....谢谢你的分想哦 lz........能不能祥细教我振么去(新日升)呢?谢 ... christinevv 发表于 2/6/2011 06:25 AM
回复 styl lz...请问你说的那个saled油条也是在新日升里面吗? christinevv 发表于 5/6/2011 05:2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39 AM , Processed in 0.09471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