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LiingLoh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纹身痛?还是生孩子痛?

[复制链接]
sifone
2012-3-22 12:36 PM
没办法了解咯
ang3lina
2012-7-6 11:34 AM
生孩子比較痛
小奶油
2012-7-6 06:15 PM
肯定是生孩子痛啊~
liklik87
2012-7-8 08:22 PM
好可爱的问题呀
Kvoll_Malaysia
2012-7-31 12:40 PM
最痛的永远是生小孩
女儿
2012-8-9 02:30 PM
生孩子是最痛的吧?
guleden
2012-8-9 02:32 PM
我觉得生孩子是最痛的吧。。
piggi83
2012-9-2 08:59 PM
不一样的痛。。。
生孩子的痛,是像来月经肚子痛 x1000倍
纹身的痛是皮在痛,像拿很利的东西在刮你的皮
嘿女孩
2012-9-3 07:44 PM
当然是生孩子痛啦
六月君
2012-9-20 05:33 PM
生孩子痛~
有人讲过生孩子的痛是十级的痛~而纹身的痛只有五级的痛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