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zacisme
zac。。pioneer 的机以便适合听动感音乐吗? alpine。。人声比较顺和? 便宜的也有 ...
TJF001 发表于 2011-5-31 01:15 PM 
就算是便宜的系列,不同牌子的主机多多少少都带有一点本身的风格。。。
pioneer就算是最入门的1050,低频的表现都蛮不错下的。。。呵呵呵
alpine 9855/9835/9815都是不同时代的顶级机,人声真的很滑,前提是要调的好,因为我也听过9855调出来不可以听的
sexhunter听过9855调到不好听的声音。。。呵呵呵,当然,不是他的车啦
过千的主机虽然贵了点,但是一定有他的价值在,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~
像有些人买1050,结果要装amp又要加preamp,不够preout
或者买了9886结果要玩SQ又要外接processor,这样子其实开销更大
厂家不会让自己的千元主机和入门机差别不大,因为高级机是做口碑的
而且主机其实是蛮值得投资的,又可以用很久。。。 算算一下其实蛮值得~呵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