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zacisme zac 2ch或者4ch 的amp一旦是拿来打woofer就没有warrant的吗? 见见 发表于 2011-6-20 06:59 PM
回复 zacisme 我是在网上问那个卖主的~~他说2chn和4chn是拿来打中音而已的呢~~一来我也是怕他卖 ... 见见 发表于 2011-6-21 07:24 AM
回复 zacisme 那zac我明白~谢谢你哦~那在问你一下现在普通的4chn的amp大该是多少钱呢?想买个听 ... 见见 发表于 2011-6-21 12:1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50 PM , Processed in 0.09394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