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monster-123
monster的意思也是后面的喇吧都用唱机推的对吗?2chn的amp 800w的能打得起多少 ...
见见 发表于 2011-6-1 08:32 PM 
其实是这样的 :
我多数玩家庭音响, 喇叭肯定在前面,
车里的我就拆到完了, 剩下前面一对原装 4" 而已, 用唱机推,
而想了解一下 : 为什么你们车后面要有喇叭呢?? 是要做 surround 吗?
再顺便讲个故事 : 我之前遇过很多人讲, 那个某某店的师傅很厉害, 可以把声音调到在中间 ( 前后左右的正中间 )
( walao ... 那不是很恐怖... 歌星坐在 Hand Brake 那边唱歌给我听..?? )
纯粹搞笑而已.. 请不要介意我快人快语喔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