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18别无故摇动香水瓶,这会加速它的挥发 可是我有一瓶裏面是有亮粉的耶 不搖動亮粉就只匯沉澱在瓶下 YAO2 发表于 2011-5-27 04:11 PM
香水也有那么多忌讳~挺麻烦的说~ xuan璇 发表于 2011-5-27 04:3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0 PM , Processed in 0.13727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