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现在是每月妈妈RM1000(家用+零用钱), 爸爸RM300(零用钱)。下个月换工作后会开始每月会给RM2500。没办法 ... mee02 发表于 2012-2-16 12:2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44 AM , Processed in 0.09919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