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monster-123
原来是中国机。
这牌子有什么评语吗??哈。。我还没装的哦。。。
slash_ 发表于 2011-5-31 11:23 PM 
评语..?? 就 " 这样 " 咯...一架普通的 AMP,
它的喇叭就不要啦, 改天你会听声音时可能就不适合你了, AMP 便宜的话还可以用,
它的 mono 就把我的 JBL woofer 打到松掉了 ( 50-250RMS 的 woofer ), 而且我没开 BASS 或 loudness ,
在车里这是唯一的一次 woofer 被打到松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