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4986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新山哪里有人会修理汽车的dvd唱机荧幕?

[复制链接]
PS_fashion
2011-5-22 02:56 AM
我车的dvd唱机荧幕黑了,但是还可以听dvd和电台,
请问新山哪里有的修理?最好靠近Johor Jaya的。。谢谢
qwqwqwqw
2011-5-22 02:59 AM
回复 1# PS_fashion


    修不比换便宜吧  毕竟银幕这东西
PS_fashion
2011-5-22 03:56 PM
我是想先问问看什么问题。
如果真的不值得就不修了。。
zacisme
2011-5-22 07:01 PM
accs都有认识会修理的人,找间熟的店问问吧
sexhunter
2011-5-22 08:09 PM
accs都有认识会修理的人,找间熟的店问问吧
zacisme 发表于 2011-5-22 07:01 PM



    做么你做完经过了九走。。。全村的人在看你啊
zacisme
2011-5-22 08:43 PM
做么你做完经过了九走。。。全村的人在看你啊
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5-22 08:09 PM



    吖??酱低调的wira你们都认得出???
呵呵,原本有事找师傅问问意见,后来临时接到电话,只好转一圈走了
sexhunter
2011-5-22 09:28 PM
吖??酱低调的wira你们都认得出???
呵呵,原本有事找师傅问问意见,后来临时接到电话,只好 ...
zacisme 发表于 2011-5-22 08:43 PM



    被musee的(死肥老)看到的。。。差点全村人去追你啊
zacisme
2011-5-22 09:38 PM
被musee的(死肥老)看到的。。。差点全村人去追你啊
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5-22 09:28 PM



    他是死肥佬??
酱我比他肥要叫什么??

喂,我拉你一点照片去英文网站放噢。。。
sexhunter
2011-5-22 09:46 PM
回复 8# zacisme


    他的车是死肥老啊~要照片没问题。。敢敢拿
zacisme
2011-5-23 12:52 A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他的车是死肥老啊~要照片没问题。。敢敢拿
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5-22 09:46 PM



    噢~呵呵,误解误解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