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abybib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女生纹身~

[复制链接]
babybibi
2011-5-21 06:38 PM
回复 29# cynx

我还没有纹哦~有跟他们讨论过~说想纹身~
    不过被反对了~
babybibi
2011-5-21 06:39 PM
回复 30# legendhao87


    哦,为什么还没有纹呢?
纹在脚哦~
babybibi
2011-5-21 06:40 PM
回复 31# cabrine93


    哦,纹在那里哦?
纹什么图案呢?
babybibi
2011-5-21 06:40 PM
回复 32# ninisang


    都是女生的吗?
babybibi
2011-5-21 06:41 PM
回复 33# 0cc


    =="
纹了不给人家看到,纹来干吗哦?
呵呵~
babybibi
2011-5-21 06:42 PM
回复 34# halfhalf93


    为什么后悔呢?
后悔什么?
babybibi
2011-5-21 06:42 PM
回复 35# 丑小鸭与天鹅


    也对啦,蛮同意你的说法~呵呵~
babybibi
2011-5-21 06:43 PM
回复 36# 小俺


    而且他们还很多“评论”呢~
babybibi
2011-5-21 06:43 PM
回复 37# kying123


    纹在那里哦?
babybibi
2011-5-21 06:44 PM
回复 38# 梦雪儿


    为什么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