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abybib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女生纹身~

[复制链接]
小鱼1109
2011-6-14 10:53 PM
回复  小鱼1109


    纹你女友的名呀~哈哈
babybibi 发表于 2011-6-14 07:18 PM



    我是女的~
cabrine93
2011-6-15 10:14 AM
回复 137# babybibi


    那时候的冲动,那里可以现在才来后悔的。
babybibi
2011-6-15 11:26 PM
回复 142# cabrine93

不纹也纹了,就没关系了吧~
babybibi
2011-6-15 11:26 PM
回复 141# 小鱼1109

哈哈,对不起哦~==
sskho
2011-6-17 02:03 PM
其实,长辈们会反对也是多数怕我们以后会后悔,
纹身已经够痛了,以后后悔要洗掉的时候,还要痛多次。
em0baby
2011-6-17 02:08 PM
如果怕别人看见就纹在看不见的地方啊
例如 大腿 屁股
babybibi
2011-6-18 02:40 PM
回复 145# sskho


    哈哈~不过真的很美哦~
babybibi
2011-6-18 02:40 PM
回复 146# em0baby


    我觉得纹小个的可以了~
sskho
2011-6-18 06:48 PM
回复  sskho


    哈哈~不过真的很美哦~
babybibi 发表于 2011-6-18 02:40 PM



    嗯咯·是我也会把图案纹在不显眼的地方
天使杰克
2011-8-3 01:42 PM
长辈会觉得有纹身~~这女的一定不怎么乖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