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阿嫣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点心专区] 想尝试做《焦糖布丁》转帖

[复制链接]
阿嫣
2011-5-30 09:40 AM
跟我一样...哈哈哈,可是味道不错啦
君603
2011-7-2 04:31 PM
我也想試試!!
阿嫣
2011-7-2 05:45 PM
回复 12# 君603


    希望你做好了之后,回来告诉我们你做的好不好吃。
bellehang
2011-7-2 07:14 PM
谢谢分享 有机会可以试试
LovelyGift
2011-8-19 10:59 AM
好想吃的样子
小不点。。
2011-8-20 09:15 PM
焦糖在超级市场买得到吗?楼主知道焦糖的英文或马来文名称叫什么吗?
阿嫣
2011-8-21 02:16 PM
回复 16# 小不点。。


    焦糖是自己做的啦....把白糖煮溶了变棕色就是焦糖了。
小不点。。
2011-8-21 08:44 PM
回复  小不点。。


    焦糖是自己做的啦....把白糖煮溶了变棕色就是焦糖了。
阿嫣 发表于 2011-8-21 02:16 PM



    哦。。好的,谢谢你
阿嫣
2011-8-23 05:24 PM
这里有教你怎么做焦糖。


   
回复 18# 小不点。。
小不点。。
2011-8-23 10:00 PM
回复 19# 阿嫣


    太谢谢你了。。哈~希望下次能成功,如果成功了,再和你分享哦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