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那是因为 nex3 的银幕有 92万像素,所以显示出来看会觉得比较清,而D3100的只有 23万像素所以看起 ... ★...嘉...★ 发表于 2011-5-19 10:57 AM
因为我男朋友说nex3拍照出来很漂亮喔~ 所以就想买那个咯~不过现在应该决定买d3100了哦~ 谢谢你 ... bearbear68 发表于 2011-5-19 10:55 AM
清不清不是相机的问提,是荧幕的关系~NEX是920k dot , D3100 是 230K 。 所以你才会说比较漂亮 ... 老龙 发表于 2011-5-19 11:39 AM
我刚刚才买了NEX3 lockthelove 发表于 2011-6-6 02:30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25 AM , Processed in 0.11674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