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takaryu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改编] 【恶搞】麦当劳叔叔 V.S 肯德基爷爷!

[复制链接]
layhong92
2011-5-17 11:24 PM
很无厘头
takaryu
2011-5-17 11:25 PM
回复 24# layhong92


说明了是恶搞嘛~
ronn1218
2011-5-17 11:27 PM
更木剑八也被搬出来
takaryu
2011-5-17 11:29 PM
回复 26# ronn1218


刚好剑八被印在KFC上面~

于是就将计就计~
layhong92
2011-5-17 11:30 PM
回复  layhong92


说明了是恶搞嘛~
takaryu 发表于 2011-5-17 11:25 PM



    哈哈...有道理
R3-LE
2011-5-17 11:37 PM
有创意
JK520
2011-5-18 12:37 AM
好精彩的 给你一个赞
legendhao87
2011-5-18 12:40 AM
哈哈。。。不错。。有心了。。。
YiChin
2011-5-18 01:34 AM
呵呵呵呵. 很不錯看哦.
dodo_0324
2011-5-18 02:47 AM
为什么最后是麦当劳输。。。==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