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takaryu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改编] 【恶搞】麦当劳叔叔 V.S 肯德基爷爷!

[复制链接]
takaryu
2011-5-18 09:18 PM
回复 138# pulvee


哈哈~

反正也没看到图片说肯爷爷和初音是情侣~
takaryu
2011-5-18 09:19 PM
回复 136# j_cYing


原来~

不过剑八每次都是乱来~

所以在这里也是乱来~
BabyDobi
2011-5-18 09:25 PM
回复 137# takaryu


    好的...等你喔
pulvee
2011-5-18 09:27 PM
回复  pulvee


哈哈~

反正也没看到图片说肯爷爷和初音是情侣~
takaryu 发表于 2011-5-18 09:18 PM


撬墙角<--- 就是情侣,被麦叔叔撬了
takaryu
2011-5-18 09:28 PM
回复 144# pulvee


所以麦叔叔很坏噢~
BabyDobi
2011-5-18 09:32 PM
回复 143# takaryu


    嗯嗯
★愛の恨★
2011-5-18 09:32 PM
超搞笑的說~
susu429
2011-5-18 09:47 PM
麦当劳姐姐==""""
takaryu
2011-5-18 09:50 PM
回复 148# susu429


原本是肯德基姐姐才对~
susu429
2011-5-18 09:51 PM
回复 149# takaryu


    我比较想看汉堡王叔叔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