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这种东西首先就是要去看看, 然后交流,然后中毒,然后就成为他们的一份子了~ knightR-jeff 发表于 2011-5-19 08:30 PM
回复 lameshit 你以前有在DANGA BAY炸的啊?? 那么熟~~哈哈~~ 那现在都到哪里去炸了呢?? QQ小乖乖QQ 发表于 2011-5-20 08:15 PM
DANGA BAY炸机是皇后一间FT car audio每个星期六在那边聚会的~现在不懂还有没有去聚会~我是那间店车队的会 ... 川添健太 发表于 2011-5-29 06:14 PM
回复 QQ小乖乖QQ 就是咯~现在是那间?king有吗? 川添健太 发表于 2011-5-29 06:38 PM
酱现在古来那边麦当劳还有玩吗? Rex_09 发表于 2011-5-30 10:3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31 PM , Processed in 0.08895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