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6831|回复: 5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关帖!谢谢~

[复制链接]
ScorpionQueen
2010-12-21 12:17 AM
本帖最后由 ScorpionQueen 于 2011-3-10 11:21 PM 编辑

小弟的PERSONA适合装什么的唱机 请各位大大介绍给我可以吗? 感激不尽
rx7fd3s
2010-12-21 12:24 AM
要看你的budget 啊~
竞安
2010-12-21 01:09 AM
唱机罢了啊???????
ScorpionQueen
2010-12-21 02:24 AM
我只要唱机罢了预算六百酱
sexhunter
2010-12-21 06:55 AM
六百??看你要玩新的还是旧的?想玩到怎样咯
rx7fd3s
2010-12-21 11:10 AM
我自己喜欢pioneer deh-5250sd
ScorpionQueen
2010-12-21 10:38 PM
请问各位大大pioneer  DEH-6950IB这款怎样?谁有用过我只要声音清和小炸一点罢了
rx7fd3s
2010-12-21 11:36 PM
回复 7# ScorpionQueen


    我不会看唱机不过我觉得不错勒 7-band ,3 rca output  哈哈声音应该可以乔的不错多少钱?
ScorpionQueen
2010-12-22 12:21 AM
哦!谢谢你的意见
zacisme
2010-12-22 11:44 PM
6950不错啊,状况优的二手机价钱也在500以下。。。起码新款的pioneer 2/3系列绝对没得来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