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4233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们觉得h1n1在马六甲发生了,会影响sukma比赛吗?

[复制链接]
kay23yin
2010-4-22 12:54 PM
你们觉得h1n1会取消今年在马六甲举办的sukma 吗?
我是打排球的。每次练习很担心练的一切到最后会成零!!因为,担心这比赛会取消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kay23yin
2010-4-22 01:01 PM
回复 2# e2u


    哎,伤心。 懒惰练习了。你是打排球的?
~金鱼~
2010-6-19 01:39 PM
你放心去打吧...
不会因响打...
加油^^
kay23yin
2010-6-21 04:32 PM
回复 4# ~金鱼~


    都比完了。我也没去比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