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2454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小弟要去sg.森林大厦买rockford amp和rockford的mid,请问那里全部是卖正货的吗?

[复制链接]
yamahaneo
2013-10-17 09:23 PM
请大家帮忙
X|aoP
2013-10-17 10:52 PM
这要看你的幸运程度了
yamahaneo
2013-10-17 11:39 PM
怎么样说呢?
叶知秋
2013-10-18 01:51 AM
要小心,超多假货
yamahaneo
2013-10-18 09:41 AM
叶知秋 发表于 2013-10-18 01:51 AM
要小心,超多假货

要怎么样看真假货可以教一教小弟
zacisme
2013-10-18 03:46 PM
真假很难看得出,有些真的很像。。。
也有水货,就是没有tax那种,那种买到还ok
也有次货,qc过后刷下来的被转来卖。。。
yamahaneo
2013-10-18 06:04 PM
真假难分,要买都怕。各位大哥有什么好的amp介绍,小弟要买的全部是要正货
yamahaneo
2013-10-18 06:07 PM
zacisme 发表于 2013-10-18 03:46 PM
真假很难看得出,有些真的很像。。。
也有水货,就是没有tax那种,那种买到还ok
也有次货,qc过后刷下来的 ...

大哥怎么说QC后刷下来的,小弟不明白
yamahaneo
2013-10-18 06:07 PM
zacisme 发表于 2013-10-18 03:46 PM
真假很难看得出,有些真的很像。。。
也有水货,就是没有tax那种,那种买到还ok
也有次货,qc过后刷下来的 ...

大哥怎么说QC后刷下来的,小弟不明白
yamahaneo
2013-10-18 06:07 PM
zacisme 发表于 2013-10-18 03:46 PM
真假很难看得出,有些真的很像。。。
也有水货,就是没有tax那种,那种买到还ok
也有次货,qc过后刷下来的 ...

大哥怎么说QC后刷下来的,小弟不明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