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atherine_ly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古色古香的婚宴

[复制链接]
heng810915
2011-7-28 06:22 PM
真的很棒耶!!全部都很赞.
berry878
2011-8-15 12:34 PM
好有古典味道~不错。。。特别~
梦想岛
2011-9-15 02:41 PM
好像是在马六甲哪里的古街拍摄的叻~很赞的婚礼
kelz
2011-9-18 11:10 PM
诶好有feel哦~~漂亮漂亮~~!
vic^^
2011-9-21 05:18 PM
拍摄地点很有古典气息
TINATIN
2011-10-12 01:40 PM
传统婚礼~赞啦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