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DesmondMusic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好啊!诗宇我又带来新专辑咯~

[复制链接]
thtang888
2012-4-24 02:03 PM
喉和鼻腔的发音太重, 有点小失控. 但挺有种的! jiayou!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lockthelove
2012-5-13 05:02 PM
很好听呢! 加油哦!
DesmondMusic
2012-8-10 03:49 AM
谢谢大家的评论~
我会吸收起来的~
今年2012年~
我也很久没在网上献声了~
今天带来了首新歌~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照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