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3937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新歌来了哦=]~~~POKER FACE PART 2~~~

[复制链接]
colyn39
2011-3-28 07:02 PM
http://kds39.xanga.com/audio/df81d3964323/

希望你们喜欢=]
Jhs
2011-3-28 07:13 PM
好好听哦,支持主楼。
Harryharry
2011-3-28 07:17 PM
想听听看~❤
地球只有一个我
2011-3-28 07:19 PM
感觉不同味道了~~都很好听~~~
Harryharry
2011-3-28 07:20 PM
很不错听耶~❤
楼主有学唱歌的吗??
Delle
2011-3-28 08:49 PM
楼主终于放新歌了~~
别一般的曲风,好听呐
支持支持
chunchin...
2011-3-29 03:48 PM
请问一下楼主你是su**i吗???
miki8791
2011-4-1 12:47 AM
好好听哦.....别有风味
孤伤独舞
2011-4-1 08:30 PM
签名~签名~~我要签名啦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