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3 10:26 AM 发表 谢谢大大的分享噢em0048
原帖由 ckbe 于 2009-11-3 10:44 AM 发表 多谢您的捧场~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3 10:45 AM 发表 哈哈,不用客气!! 但是很像是在佳里看过了哦
原帖由 ckbe 于 2009-11-3 10:47 AM 发表 没错~只是一小部分在哪罢了~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09-11-4 12:08 AM 发表 玩SQ为什么要将多amp 和唱机???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4 12:16 AM 发表 因为sq注重的是音质!! 所以要用好的amp去推!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05:29 AM , Processed in 0.09458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