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6039|回复: 5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各位jbtalks的大大们,你们心情不好时会做什么?

[复制链接]
kiera
2011-11-13 05:20 PM
本帖最后由 kiera 于 2011-11-13 05:29 PM 编辑

问题如上,
如果是我的话,
我会看吴宗宪的搞笑片段,
虽然之前都看过了,
可是重看时越会觉得很好笑
他真的是很厉害搞笑~

   


祝大家笑笑没烦恼

   
LoveBOON
2011-11-13 05:26 PM
上jbt看搞笑图片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QQnee
2011-11-13 05:36 PM
自己一个人哭+去唱歌发泄~
Minee02
2011-11-13 05:41 PM
听歌+睡觉。一觉醒来就没事了~
uncopyrightable
2011-11-13 05:42 PM
睡觉或找她
心無憂
2011-11-13 05:44 PM
够了够了~我累了我累了~
posantha
2011-11-13 05:44 PM
在网上乱逛~上微博~
iiloveyeeii
2011-11-13 05:46 PM
看蜡笔小新~~
可惜的是现在pps没得看了
maxfoo
2011-11-13 05:59 PM
听歌...玩游戏等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