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20468|回复: 15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woofer箱的疑问,请教大家。。

[复制链接]
xiaokeong
2010-8-12 08:48 PM
本帖最后由 xiaokeong 于 2010-8-13 07:51 PM 编辑

大家好,我的woofer箱是6分板。。
之前听过别人说在箱子里面粘sound proof出来的声音会不同。。
请问这样做好还是不好?有什么好处和坏处?
先谢谢各位大大请教
zacisme
2010-8-12 11:18 PM
影响重低音最明显的是箱子的大小和设计。。。
粘隔音纸或者上多一层fiber会让声音更硬。。。
可是每个人的口味不同,太硬的话听歌不一定好听。。。
炸歌就很不错。。。
babymarvel
2010-8-12 11:39 PM
敢敢下一寸板啦硬bass包你爽
kean87
2010-8-13 12:25 AM
敢敢下一寸板啦硬bass包你爽
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-8-12 11:39 PM



哇!很不错的idea哦!
有空要试试看~
一粒woofer够试了吧?
babymarvel
2010-8-13 12:32 AM
哇!很不错的idea哦!
有空要试试看~
一粒woofer够试了吧?
kean87 发表于 2010-8-13 12:25 AM


你至少一对啦 你要求这么够力
kean87
2010-8-13 12:50 AM
你至少一对啦 你要求这么够力
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-8-13 12:32 AM



好的!就这么决定~
一寸厚哦!
哈哈~
现在用着6分厚的都没力气抬起来了!
更何况要用一寸厚的!
zacisme
2010-8-13 01:29 AM
敢敢下一寸板啦硬bass包你爽
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-8-12 11:39 PM



    楼主用六寸厚的噢。。。
6" = 6寸。。。
kean87
2010-8-13 01:45 AM
楼主用六寸厚的噢。。。
6" = 6寸。。。
zacisme 发表于 2010-8-13 01:29 AM



装32"的woofer!!
这样是最适合了~
sjs_90
2010-8-13 02:33 AM
装32"的woofer!!
这样是最适合了~
kean87 发表于 2010-8-13 01:45 AM

请问这位大大
你的头像是什么车的哦??
好多粒alternator啊。。。。。。
kean87
2010-8-13 05:00 AM
请问这位大大
你的头像是什么车的哦??
好多粒alternator啊。。。。。。
sjs_90 发表于 2010-8-13 02:33 AM




不必叫我大大啦!
我只是一个初学者~
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车的alternator,但这样的改法是我的心愿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