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翔飞 于 2008-11-22 12:56 AM 发表 看你的论坛的需求的 如果版本太旧也很麻烦 例如风格那些都很难找....
原帖由 aiklone1314 于 2008-11-22 12:31 PM 发表 个人觉得一开始论坛要弄美一点,才可以吸引人注意, 等多人了在改成简单的风格也不迟, 因为jbtalks的优势比较早开,现在已经很多人了, 就算简单还是复杂都没有差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8:33 AM , Processed in 0.10979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