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想请问免费网店是不是不好?我的免费网店是ecshop,但有人告诉我免费的不好呢~ 乄嬿唲ゞ 发表于 2010-6-26 01:27 PM
haha 番茄, 楼主在问网店好不好, 你回答什么哦? 免费有免费的好, 付费有付费的好. 如果付不起 (或不 ... ~Zero 发表于 2010-6-26 08:54 PM
登入你的域名网站之後,根据目前 hosting 所提供的 nameserver 绑定好 之後到妳目前的 hosting 控制 ... Super-Tomato 发表于 2010-6-26 08:05 PM
哈哈~~你在说什么啊?@@??我的朋友帮我安装的~所以我不明白你说什么哦@@~~~ 乄嬿唲ゞ 发表于 2010-6-26 09:13 PM
原来是这样哦~~那免费的会不会出问题,比如说公司突然不给我用啊~这样的问题~~ 乄嬿唲ゞ 发表于 2010-6-26 09:12 PM
你是说使用免费的商城系统吗? 你问那个人什么收费的商城系统比ecshop好,我也想知道,呵呵 当然没有任何 ... weeming21 发表于 2010-6-26 10:0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1:27 AM , Processed in 0.121571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