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1554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最新消息,Rafa被炒了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邦霓
2010-6-4 12:02 AM
详细内容请游览Liverpool official website
http://www.liverpoolfc.tv./news/ ... pool-fc-statement-1

红军迷们,是喜是忧?
Naruto0604
2010-6-4 01:22 AM
拉法走了,T9应该也没希望了。。。
sycc.voss
2010-6-5 01:58 AM
是喜也是忧, 喜是将迎来更好的教练, 忧是不知道新教练需要多久时间去调整LFC...
恶魔猎人/但丁
2010-6-5 10:56 PM
為什麼走的是貝帥,滾蛋的應該是美國佬。看看英格蘭那裡的死忠球迷的反應,沒有人開心,人人走上利物浦街歌頌貝帥,焚燒美國國旗,是不懂足球的美國佬玩慘紅軍的,該滾的應該是他們!
天空梦想
2010-6-7 01:08 PM
教练走没用的,走的应该是美国老板
他们没钱给教练买好的球员,怎样去拿到好的成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