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oKer~ 发表于 2014-1-6 08:01 PM 完全失去了魔性
心無憂 发表于 2014-1-6 08:22 PM fabio红卡 就希望曼联输了 既然赢不liao 就出局吧 平局又要打多一场
打电话给你 发表于 2014-1-6 08:38 PM 英超就前4 好了 欧冠。。。
lee_hong 发表于 2014-1-6 08:56 PM 现在英超能不能进前四都是问题.... 欧冠更不敢想象,强队如林....
lee_hong 发表于 2014-1-6 08:55 PM fabio是个不错的后卫,可是有时候不成熟。 记得两年前的欧冠八强对拜仁,因为fabio拿了红卡,曼联在领先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9:13 PM , Processed in 0.10176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